当前位置:

又一个全国一等奖 这里的师生有点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知 编辑:韩阳 2019-11-26 15: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知)近日的长沙财经学校,喜事连连,刚拿完“黄炎培杯”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又迎来了另一项大奖的诞生。11月25日,由教育部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闭幕。长沙财经学校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作为教育部举办的重大职教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职业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的发展成果。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长沙财经学校各团队经8个月苦战,由杨迪、许国帅、林伟、陈星星团队获得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第一名;周璨、周思辰、罗宁、李佳音团队、以及与长沙市汽车工业学校跨校组合的刘军、熊骥锋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周旭、胡日、邱玲玲、史君团队获三等奖。

专业课程二组一等奖团队

二等奖团队

优异的成绩凝聚了学校上下的汗水和智慧,充分展示了长沙财经学校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学校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教学能力比赛成果,以赛促教,深入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夯实基础。(韩阳)

来源:红网

作者:周知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