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联合培养职业教育学历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运源 编辑:彭佩 2019-11-26 09: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由机械行业先进装备制造职教集团、湖南机械装备制造业职教集团举办的2019年校企联合培养专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历生签约仪式举行。湖南工业职院与蓝思科技、中联重科、步步高集团、湖南出头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九城投资集团五家企业签署联合培养专科层次职业教育学历生协议。来自五家企业的300余名在职职工通过该校第三次单独招生考试,成为2019级新生。

  根据协议,由该校牵头联合企业方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双方共同合作课程开发、专业理论教学、专业实践教学,共同组建校企联合师资队伍在企业开展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为学生学习提供方便。获得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学分且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全日制大专文凭。(杨莎莎 李祖威  徐运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徐运源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