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赞祖国文明 颂“朗读”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芳 编辑:韩阳 2019-11-19 10: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庆芳)近日,长沙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朗读者”比赛在长沙高新工程学校举行。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参赛队个人赛荣获一等奖,集体赛荣获二等奖。

图片1_meitu_1.jpg

比赛现场

中职学生“文明风采”是中职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中等职业教育办学特色的体现,也是中职师生魅力展现的平台。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参赛领导小组,精心筹备,认真训练。学校领导班子多次前往训练现场看望同学和老师们,给出诸多建设性意见。

比赛前,指导老师组织参赛学生认真努力练习,克服困难,反复训练。从每一个音节到每一处停顿,从肢体语言的设计到队形变化的编排,从开始登台到结束行礼,不断修正或改进,精益求精,完善细节。比赛中,集体赛项的参赛选手们不畏强手,出色发挥,荣获集体赛项二等奖。其中,1819班魏子龙同学的个人赛,凭借其精彩的朗诵、稳健的台风,获得个人赛项一等奖。

此次比赛,从学校领导到指导老师、参赛选手,大家团结合作,共同努力,充分展现了电子师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庆芳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