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让音乐属于每一个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钟亚莉 编辑:彭佩 2019-11-19 10: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jpg

“国培计划(2019)”——陈善冰省级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408)第二次线下集中培训在星城长沙圆满举行。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钟亚莉)11月13日至15日,“国培计划(2019)”——陈善冰省级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A408)第二次线下集中培训在星城长沙圆满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区的40位音乐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研修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统筹,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承办。活动为期三天,围绕大主题“小学音乐课歌唱教学实用教学策略与方法”进行了多场活动,分为:四组学员“上”+“研”歌唱教学竞赛、示范课观摩、小组代表评课、专家分享工作坊实施过程经验、小组研修成果汇报等。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三天线下的系列研修活动对音乐教学的薄弱环节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如何提高中小学音乐教学活动的有效性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更高质量地完成后阶段研修任务有了信心。做一名且行且思、且思且行的教师,虽然有挑战、有压力,但是既然选择前行,就不要怕跌倒,勇敢出发,向着更美妙的音符、向着心中更美好的音乐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钟亚莉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4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