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宝历险记——探秘室内动物城

来源:红网 作者:习近博 编辑:韩阳 2019-11-18 16: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习近博)“我们可爱的小水獭不光会滑滑板和跳圈,还能升小旗、推小车!小朋友们想不想看?”随着主持人的提问,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孩子们激动地拍着手,小脸上洋溢着兴奋。这是发生在甜甜湾室内动物城水獭剧场中欢快的一幕。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一日社会实践活动在浔龙河正式举办,此次活动由思齐芙蓉科达研学部(趣学团)组织。

小浣熊、小刺猬、大海龟、大海豹……平日里只在动画片里存在的卡通形象,活生生地出现在了小朋友们面前,活泼地哼叫着和孩子们打招呼,惹得他们万分开心。寓教于乐,方得其美。欢乐的旅程中,老师带领着孩子们观察动物世界的千姿百态,引导孩子们关注自然环境,了解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及特点,培养孩子们对大自然和小动物的喜爱之情。

好奇宝宝们。

团队协作完成游戏。

生活不只有平淡,偶尔也需要一场比赛来尝试挑战自己、战胜对手。离开了动物城,小朋友们迎来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运动会。摸石过河、毛毛虫、前进方舟……你争我赶中,一个个好玩的游戏锻炼了孩子们的集体意识,激发着孩子们积极参与、大胆表现的欲望,为孩子们成长的基石敲入一根根坚实的铆钉。

一场成功的实践活动,对于孩子尤其是幼儿的成长有着全面、深刻且长远的影响。希望孩子们能够有所收获,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习近博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