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玩转“园丁杯” 天心区教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姜西莎 刘艳平 编辑:彭佩 2019-11-18 12: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046.jpg

部分参赛队伍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姜西莎 通讯员 刘艳平)为积极响应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同时也为进一步激发全区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11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教育系统第二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青园梓枫小学体育馆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052.jpg

赛场风采。

该赛事由天心区教育局、天心区教育工会举办,长沙市乐酷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吸引了区内60余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近800人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手们在场上激烈角逐,观众们在场下尽情欢呼,赛场中的人们凝心聚力,活力无限。

微信图片_20191118102057.jpg

赛场风采。

本届比赛内容分为男子篮球赛和女子投篮赛,将历时8个比赛日,通过几轮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分别在23支参赛男队和45支参赛女队间,产生冠亚季军。

赛场风采3.jpg

赛场风采。

开幕式现场,天心区教育局主任督学、工会主席刘含冰表示,她期待参赛队员公平竞争,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状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她也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吸收赛场上的这份热情与活力,在未来工作中更加团结向上、拼搏奋进。

来源:红网

作者:姜西莎 刘艳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2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