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召开食堂运营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艺妮 丁家琦 编辑:彭佩 2019-11-15 16: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传达并落实长沙市教育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11月11日下午,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堂运营管理专项工作会议。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与食堂管理的部门专干以及长沙市任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副校长邓玉蓉对前期食堂管理情况做了总结。本学期,学校食堂开设了多种窗口,让学生在价格和品种方面有更多自主选择的权利。同时,学校实行每日限额消费制度,将学生在校用餐消费金额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学校还安排了专项工作人员张征老师对食堂大宗物品的采购进行监管与确认,加强对大宗物品采购的管理。邓玉蓉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加强信息公开,特色窗口价格要控制在市场价格的80%以内,规范食堂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随后,长沙市任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曙鸣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公司会进一步完善大宗物品的进货资料,在每月上旬公布上月食堂收支等财务情况,及时整改落实细节问题。刘曙鸣还向与会人员公开了食材供应商、经营资质等信息。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总务处主任李瑞芝对食堂每月消费情况进行了汇报。从膳食委员会反馈的情况来看,本学期相对于上学期来说,学生对学校食堂的满意度大幅度提高,但学生整体消费也有所提升。

学校副校长姚博瀚对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在食堂管理中,任何部门、任何个人都不得存在利益输送。姚博瀚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堂的利润监管,食堂利润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确保学生的利益不受到损害。

接着,与会人员就“大宗物品的采购”和“每日价格公开及核算”等进行讨论。张征表明大宗物品供应商前期已提供了营业执照的复印件,但送货时间还存在不确定性。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指出,在大宗物品供应商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学校还要进行实地考察。

党总支书记汪东表示,食堂运营管理专项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食堂监管。大宗物品的监管工作要从货源抓起,每学期都要对供应商进行比选。

校长胡冬生表示,学校对食堂坚持既要托又要管的原则,在管理的过程中要边探索边完善,完善对大宗物品采购的管理,加强食堂监管,让全体师生吃得安心、吃得开心、吃得放心。(通讯员 罗艺妮 丁家琦)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艺妮 丁家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