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失误”!芙蓉区以“六心”抓实组考工作

来源:红网 编辑:王璐 2019-11-09 22: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现代高端的资格认证现场。

??2.jpg

井然有序的认证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奇)11月7日下午5点30分,随着最后一名考生完成考试确认,长沙市芙蓉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现场确认工作在马坡岭小学体育馆顺利结束。参与该考点的考生人数再创新高,4天时间里,该区教育考试中心有序完成了6400名考生的考试确认工作,无一例错误和一例投诉,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充分肯定。

芙蓉区教育考试中心虽然只有8名工作人员,但在芙蓉区教育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今年下半年以来克服各项困难,先后顺利完成了2000余人的自考、16400人的成人高考、3200人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组考工作,均零差错、零失误。

在这个过程中,该中心以“六心”服务考生:“用心”组织部署,“精心”设置验证流程,“细心”安排考试场地和设备,“尽心”解答考生疑问,“热心”提供方便和服务,与学校“齐心”为考生营造舒适环境。“我们要用好‘六心’诠释‘招考人’的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验证主题教育的良好成效。”该中心负责人杨流安说。

来源:红网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1/09/6194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