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职场就业力赋能 “企业代招”现身留学教育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梁坤 编辑:彭佩 2019-10-28 15: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7230802.jpg

“企业代招”现身留学教育展。

0fe696c313659b7e32411b8fb4cb81a.jpg

专业留学讲座干货满满。

微信图片_20191027230836.jpg

众多湖湘学子近距离“约见”了知名院校。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梁坤)中国是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但激烈的名校竞争压力也随之而来,众多的海内外求职者又如何寻找到清晰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指导呢?在10月27日下午举行的第45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上,众多海外校方代表、通晓中西文化的华裔顾问以及企业代表们齐聚一堂,为湖湘学子答疑解惑。

来自美国凯斯西储大学、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日本早稻田文化馆等近百所院校的校方代表亲临教育展现场,现场招生、面试评估、解读招生政策,让众多湖湘学子近距离“约见”了知名院校。同时,由海归“学霸”、通晓中西文化的华裔顾问和专业外籍顾问组成的顾问团,也为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涵盖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录取数据分析及留学趋势解读的精彩内容。

海内外求职者众多、竞争压力大,如果没有过硬的本事、清晰的发展方向和专业指导,怎么在职场竞争中立足呢?在留学规划前期引入职业规划,能帮助学生更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从而使留学的效果事半功倍。新东方前途出国成立了就业力项目推广中心,为留学生们提供职业发展平台,提升职场续航的能力。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世界TOP500企业代招聘环节,给想要提升软实力和体验名企工作氛围,提升项目背景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平台。经过简历指导、简历投递、大数据筛选和匹配,为有求职和实习意向的学子提供相应的岗位信息,为有揽才需求的企业提供符合条件的高素质的人才,打通了求才、求职的双向选择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梁坤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