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省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 长沙财经学校再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周宏泽 编辑:韩阳 2019-10-18 11: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_meitu_3.jpg

“塞夫魔箱”项目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勋祥 周宏泽)10月17日,第十届湖南省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在长沙民政学院、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拉开帷幕,长沙财经学校“塞夫魔箱”和“城市时光仓”两个项目参加创业规划主体赛,“财经一队”参加综合模拟专项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塞夫魔箱”“财经一队”分获两个项目一等奖第一名,“城市时光仓”获二等奖,再次创造参加这项赛事的最好成绩,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

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教社承办。今年是第十年,规模为历史之最。主体赛决赛共有52支高职、36支中职代表队参加,在上午的主体赛中,长沙财经学校两个项目经抽签分在同一小组参加“陈述+答辩”的路演,最终“城市时光仓”获二等奖,“赛夫魔箱”作为长沙市唯一队伍入围一等奖排位赛;下午,高职9支、中职8支代表队在民政学院影剧院同台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名次争夺激烈,“塞夫魔箱”项目以绝对优势获中职组第一名,直接晋级11月底的全国比赛。学校首次参加的综合模拟专项赛在高新技术工程学校进行,50支高职、32支中职代表队参加,“财经一队”荣获中职组第一名。

参加黄炎培创业规划大赛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检验,历年来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又在专项赛场完美亮相,创造了最佳成绩,彰显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效。同时,整个黄炎培规划大赛的水平提升很快,每一个项目都很优秀,这种情况将促使学校加大加深、全面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在学生心田中播下创新精神和创业理念的种子,使之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勋祥 周宏泽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8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