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校就能参培拿证 校企共建就业创业能力认证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韩阳 2019-10-12 08: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中南沛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与长沙铁航职业中等技术学校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3.jpg

校企双方进行交流探讨。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周丹)师生在校园里就能参加培训,通过校内的认证中心还可参与线上认证、检验自身学习进度,并获取国际认证证书,这种新型的以“线上+线下”培训和职业技能大赛为载体的职业能力教育及终身学习体系在长沙面世了。10月10日下午,中南沛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中南沛心”)与长沙铁航职业中等技术学校校企合作签约暨就业创业能力认证中心授牌仪式举行。

中南沛心总经理刘轶铭表示,双方通过合作共建就业创业能力认证中心,有利于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提高中职学生就业创业竞争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延伸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在教育、出版、传媒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建立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刘轶铭说。

长沙铁航职业中等技术学校是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设立并主管的一所以铁道和航空专业为特色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 该校校长周正耀认为,本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既可以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学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中南沛心作为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辖下全资子公司,拥有较强的资源聚集能力,将有助于学校在产教融合等方面实现深度校企互动。

校企“强强联手”如何开展合作?未来,双方将就学生的创业就业、商务素养与职业技能培训、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具体落地项目,帮助学生及教师提高职业技能及素养,增强创业就业能力。届时,学校师生可以通过中南沛心设立的就业创业能力认证中心,考取由培生教育集团与微软官方合作推出的MOS(微软办公软件专家国际认证)证书,以及由NFTE(美国国家创业指导基金会)和ACE(美国教育委员会)联合签署认可的ESB(创新创业和小型企业管理国际认证)证书,为未来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韩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7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