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下爱国的种子 幼儿园师生深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吕周阳 2019-09-30 11: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24.jpg

小班年级组的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3.jpg

老师领唱,孩子们合唱。

25.jpg

我和国旗合个影。

红网时刻长沙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迎着热烈明媚的阳光、喜庆洋溢的中国红,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北京御园幼儿园的400余名师生,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的见证下,唱响红色赞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学唱排练,老师们在夜色的环抱、星辰月亮的陪伴下,用心准备着献给祖国母亲的表白赞歌。《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歌唱祖国》《龙的传人》《打靶归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经由老师们深情的演绎,流淌出对祖国的真挚爱恋。

集体合唱、诗歌朗诵,还有精彩的舞龙……小观众们扬起灿烂的笑脸,挥舞着五星红旗,欢呼鼓掌,为老师们大声呐喊点赞。热情的互动中,老师们承载着爱国情怀的音符也缓缓流入孩子们的心底,生发出最纯净真诚的爱国热忱。

园长刘文剑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唱红歌、讲革命传统故事、观看爱国电影、画画、做手工、进行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在幼儿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同时进一步激励党员、教职工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并将爱国情怀传递至家庭、社区、全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双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