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召开学习研讨会 推进主题教育往实处走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庹炼 王薇薇 编辑:张天野 2019-09-26 22: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庹炼 王薇薇) 9月23至24日,湖南农业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明初心 守初心 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湖南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到会指导,该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守初心 担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主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以强农兴农为时代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真处走、往实处走。

与会人员还表示,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要坚守对党忠诚的初心、对人民忠诚的初心、对事业忠诚的初心。教育事业关系到国家的发展和未来,要把“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变成具体行动,以高度责任心履行岗位职责。

杨金鸢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以“突出解决实际问题”和“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来指导主题教育;要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点工作、思想政治作风,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庹炼 王薇薇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2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