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民族文化走进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春业 吴家方 编辑:王璐 2019-09-25 10: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3.jpg

9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一堂妙趣横生的芦笙课正在进行。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雷春业 吴家方)9月25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一堂妙趣横生的芦笙课正在进行,师生在侗民族传统乐器的传承中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坪坦乡黄土完全小学积极开展“民族文化进校园”活动,开设侗族大哥、芦笙等传承课,同时编制相关教材。既让学生们在富有民族特色的教学中快乐学习,又使民族文化在校园里得到传承。多年来,黄土完全小学秉承弘扬民族文化,彰显民族特色的办学特色,坚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民族之团结,走民族特色的办学方向,扎实推进民族文化进校园稳步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雷春业 吴家方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5/6068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