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红网 作者: 胡慧美 编辑:彭佩 2019-09-20 16: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胡慧美)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院士位列颁授人员名单之中。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的颁发,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晓红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著名的管理科学及工程管理专家,全国政协委员, 200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1999年国家首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跨世纪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曾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陈晓红院士始终坚持做有担当有情怀的学者,坚持需求牵引、问题导向,入选2018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在30多年的教育耕耘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博、硕士研究生,并累计捐资助学逾百万元。

接到这份珍贵的荣誉,陈晓红直言内心激动而感恩,“作为祖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能获得这份荣誉,倍感光荣;作为院士、政协委员和教育工作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履职尽责,以奋斗者的姿态建功新时代,共同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来源:红网

作者: 胡慧美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