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细管理 天创物业公司入驻长汽工作布置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家琦 编辑:王璐 2019-09-19 15: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9月17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入驻学校工作布置会。

9月17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学校会议室召开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入驻学校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总务处副主任陈赞东主持,校长胡冬生、副校长邓玉蓉、总务主任李瑞芝、德育处副主任欧伟和湖南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总务处副主任陈赞东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总结了开学以来天创物业公司的工作情况,并对物业公司员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人员要配备到位,精心组织培训;要持证上岗,统一着装;要相互配合,保障环境卫生;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防控工作。

接着,学校德育处副主任欧伟作了讲话。他指出,宿管员要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反馈工作情况,提高内务标准,确保学生宿舍管理有序,学生生活秩序文明健康。

紧接着,学校副校长邓玉蓉对学校物业公司人员组成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解读了《长沙汽车工业学校物业管理服务内容与岗位职责》。物业服务质量目标为师生满意率达85%以上,合同履约率达100%,上岗培训合格率达100%,有责投诉解决率达100%,特殊岗位服务人员持证上岗率达100%。她强调,要按合同配备符合岗位条件、年龄的服务人员;要全面加强管理,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明确岗位服务职责和服务要求;要坚守岗位,从严履职,实行痕迹化管理;要对标考核与评价;要遵规守纪,强化安全意识,提升职业道德素质。邓玉蓉指出,物业公司要提供员工备案信息,加强安保巡视,维修维护。

随后,天创物业公司经理曾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标志、标牌、制度及时上墙;人员确保持证上岗,按时到位;加强岗位培训,注重安全与服务工作。

最后,学校校长胡冬生作了讲话。他指出,实施物业公司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需要,是提升学校管理品质的需要。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是一所军事化管理的学校,作风严谨,要求极高,希望物业公司的人员管理到位,业务水平更高。胡冬生指出,宿管员是核心,是关键;安保人员是指明灯,是顶梁柱;保洁人员是形象,是窗口;其他岗位工作人员是保障,更是服务。胡冬生强调,物业公司要切实履行好合同的约定,切实转变好自己的角色,切实担负好各自的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树立品牌意识、团队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安全意识和长期合作意识,精细管理,与学校后勤物业监管人员齐心协力,合作共赢,共同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丁家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丁家琦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2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