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舟 编辑:彭佩 2019-09-18 16: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利2.jpg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舟)9月17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及教辅单位副处职以上干部、机关党委所属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主持。

报告紧密联系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特别是三湘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办学60多年来的建设发展经验,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所蕴含的内在逻辑,湖南省和长沙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成就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

报告认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也是新湖南实现从贫困落后到全面小康、从百废待兴到百业兴旺、从内陆封闭到创新开放、从温饱不足到人民幸福四个跨越的70年。长沙理工大学也抓住了历次历史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六十多年发展,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孕育了纯粹高尚的大学文化。

报告通过深刻总结学校发展的历史成就,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激烈竞争形势和迅速变革的环境下,学校建设“双一流”、跻身全国百强的底气与自信的来源,指出学校建设发展必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学校的历史发展机遇趁势而上、坚定地不移走跨越式发展之路、坚持走特色发展的办学之路、坚持在服务地方和行业中求发展等四条基本经验。

邹宏如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本领能力的政治淬炼,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的重大契机,在跻身百强、创建双一流的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奇迹,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黄舟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8/600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