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企合作 入学即“就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彭佩 2019-09-18 1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晚,“新引擎馆长班”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举行,作为校企合作单位,湖南壹比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该校2018级“新引擎馆长班”的22名学生共发放奖助学金2.44万元。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入学即“就业”——这是湖南体育职院近年来打造的一种新的“提前就业”形态。“新引擎馆长班”学生毕业后,可自愿决定是否入职湖南壹比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跆拳道馆。湖南体育职业学院院长谭焱良介绍,此次开设的“新引擎馆长班”是校企双方的一次深度融合,双方合作开发教材,企业免费对该班学生进行专业技能的强化与实训。

在今晚的发放仪式上,该企业还宣布,将再组建一个“新引擎订单班”,进一步打造全方位专业技能实训平台。进入该订单班的同学在校时即进入一种“准员工”的学习模式,享受企业奖助学金和“准员工”待遇。(蔡矜宜   胡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彭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