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造尊师重教校园风尚 同庆第35个教师节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编辑:彭佩 2019-09-11 10:0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工商4.jpg

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座谈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工商3.jpg

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以深情的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巢进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月9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座谈会,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及与学校共成长、同进步的欣喜之情。

一级荣誉教授柳思维几十年如一日坚守教学科研一线,他寄语广大教师,要对教师这个职业保持敬畏,涵养师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时刻保持热情和激情,站稳讲台、不负讲台,以一颗赤诚之心回报社会、回报时代和莘莘学子。

新进教师代表邓鑫、吴伟平畅谈了自己加入湖南工商大学这个大家庭、体会为人师表的责任心和荣誉感,表示要虚心学习、刻苦攻关,追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最高尚的快乐。辅导员教师代表夏瑞霞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表示要不断创新,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

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表示,育人以学生为主体,办学以教师为主体,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和宝贵财富。他强调,要建设高水平大学,需要一大批优秀的教师脱颖而出、敬业奉献。希望全校教师做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助力“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再攀高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以深情的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巢进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8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