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的花送给您” 童真描绘教师节最动人的暖色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玲 编辑:彭佩 2019-09-10 17: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杨玲)稚嫩的问候,童真的笑脸,美丽的鲜花,贴心的话语……9月10日,第35个教师节,一大早,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第七幼儿园就弥漫着节日的温馨,最美的花朵给最亲的老师,孩子们用最简单又最纯净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爱与祝福。

3.jpg

6.jpg

11.jpg

为了弘扬尊师敬师的良好风尚,让老师们在节日里收获一份温馨的感动,幼儿园今天向老师和家长征集贴心话语,园长彭亿平给每一位老师准备了新鲜花束,由孩子们献给自己的老师。校园里满溢阳光与笑脸,童真描绘出教师节里最动人的暖色调。

“风清气正”是雨花区教育局第七幼儿园每年教师节的关键词。“师说华夏,爱传天下,播种一份爱,传递更多爱,付出一颗真心,不忘最初的使命……”在教师节里,雨花区教育局第七幼儿园还举行诗歌朗诵、启动“书香幼儿园”、开展心理团辅等活动,给所有辛勤的园丁们送上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玲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