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湖南这些学校和教师荣获“国字号”表彰(附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09-10 09: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周丹)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这是一个时代的使命和担当。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教育部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表彰一批教育工作者和集体,湖南多所学校、单位和多名先进个人获得了“国字号”荣誉。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决定授予597个单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718名同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授予79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

其中,湖南有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长沙市周南中学等24个单位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湖南大学龙兵、湘潭大学文卫平、长沙市第一中学陈奇志等33名教师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安化县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迪凡等3名教师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为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教育部决定授予于立君等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陈姗等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其中,湖南新化县吉庆镇南山中学王云真等66名教师获评“全国优秀教师”称号,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树茗等7人获评“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湖南)

微信图片_2019090921492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214934.jpg

全国模范教师名单(湖南)

微信图片_20190909214938.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21494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9214945.jpg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湖南)

微信图片_20190909214950.jpg

全国优秀教师名单(湖南)

q.bmp

w_副本.jpg

e_副本.jpg

r_副本.jpg

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湖南)

a.bmp

s.bmp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10/596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