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美育人谱芳华!担子教育校园文化艺术节青春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陈佳卉 2019-09-02 23: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技产业园内的担子教育培训学校,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艺术节“不忘初心·绽放青春”文艺晚会。

红网时刻长沙9月2日讯(通讯员 洪湾)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改革发展,营造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教育环境,9月1日,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技产业园内的担子教育培训学校举办了第二届校园艺术节之“不忘初心·绽放青春”文艺晚会。

学校董事长戴小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据了解,担子教育自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着“用成绩说话”的准则。名曰担子,学校董事长戴小望是希望学校能够担起艺术教育的重担,以愚公移山之力,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做好艺术教育,用一颗善心做事,将学生视为自己的亲人。走进校园,“为社会担担子,为父母卸担子,给自己加担子”醒目标语映入眼帘,校园处处弥漫着艺术气息,朱墙碧树,翠鸟鸣啼,宣传板上展示着2018-2019年度获得学校奖励的老师和学生名单,以及8月份美术部光荣榜、音乐部光荣榜优秀班级、优秀个人、进步奖等获奖学生名单。

现场,同学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现自我。

晚会上戴小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艺术是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奇妙旅程,艺术节为同学们搭建了提高艺术素养、展示艺术才能的舞台,希望同学们载歌载舞,尽情展示自我。同时,寄语同学们树立人生目标,不忘初心、勤学苦练、拼搏进取,为来年实现心中的艺术人生梦想奋斗。

歌曲串烧、乐器表演、朗诵、相声、小品、服装秀、大合唱……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彩多姿,贯古通今。

晚会在《载歌载舞》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乐器表演、朗诵、相声、小品、服装秀、大合唱……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彩多姿,贯古通今。 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才艺,演绎着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

晚会现场,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

“校园文化节到今年是第2届了,每年活动学校全体学生都会报名参加,是我们学校最重要的艺术活动。”戴小望告诉记者,担子教育每年的校园艺术节都会邀请来自我省重点院校的艺术类教授,以及各大美院与音乐学院的教授和评卷老师来为学生指导,同时也会邀请学生家长和往届学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9/02/591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