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项第一!计算机全国总决赛碧桂园威尼斯学校再创纪录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王璐 2019-08-26 16: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获奖学生合影。

4.jpg

比赛现场。

5.jpg

获奖证书及奖牌。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郑孝闽)近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教育展演活动暨28届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长沙碧桂园威尼斯中英文学校再破纪录,刘天翼、盛波妞等7名同学共获7个全国第一,一等奖获奖比例占全国1/3,全国绝无仅有,进一步拉大领跑优势,总成绩稳居全国第一。

赛事链接

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儿童工作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电视台青少部共同组织举办。十四年来,威盛电子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联合多家单位长期助力这项新中国成立以来普及范围最广、科技含量最高、公益性最强的儿童青少年信息化普及教育活动。

二十多年来,赛事内容保持着前瞻性和实时性,集结了各种先进的科技理念和社会热点元素,如:人工智能挑战赛、无人驾驶对抗赛、智能编程任务赛、VR创意大赛、网络搜索、Scratch动画制作赛、信息安全对抗赛、手机应用开发等,旨在着力培养一批批优秀的具有较高计算机水平的小选手,从而全面培养孩子们观察生活、积极思考的综合计算机实际应用能力,帮助他们实现知识技能的有效转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孝闽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