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雅礼实验中学在长沙市普通初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蝉联榜首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2019-08-26 14: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01.png

春勤以种秋获之实,雅践诸行礼成于乐。2017年起,长沙市教育局采用“从入口看出口、从起点看变化”的模式,对各个学校教学成绩、学生成长、教师发展和学校管理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雅礼实验中学连续两年(2018届、2019届)在普通初中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荣获第一名。

这一份骄人的成绩离不开上级领导的指导关爱、离不开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家长朋友的精诚配合。今后,学校将继续高举“立德树人”旗帜,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长沙基础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李蕙蕙)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