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810个名额!湖南2019年第二次高职单招8月26日起填志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08-26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周丹)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9年高职(高专)院校第二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根据规定,包括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71所高职(高专)院校开展第二次单招,单招计划总量为10810人。

下达67所院校普通应往届高中教育阶段考生招生计划(简称普通应往届计划)10420人;下达13所院校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工人和新型职业农民四类人员招生计划(简称四类人员计划)390人。

第二次单招的对象为参加湖南省2019年高考报名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和已参加高职扩招高考补报名的考生。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第二次单招。

考试方式按第一次高职单招考试模式由院校自行组织。考试按照“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方式组织进行,其中,对于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四类人员,可免文化素质考试,由各校根据学校基本培养要求,组织与招生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依据测试成绩录取。

第二次单招全省统一填报志愿的时间为8月26日至28日,考试时间安排在8月29日至9月5日,具体时间由学校自行确定。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湖南省高考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按普通应往届和四类人员两个类别,选择考试时间不冲突的1至2所学校填报两个顺序录取志愿及服从院校调剂志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