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分享智慧技能 长汽教师蓄势待发启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添 编辑:王璐 2019-08-23 16: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4.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添)八月的长沙,艳阳高照;八月的长汽,激情涌动。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掌握教学常规,促进教师队伍素质的提升,8月20日,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新成员,期盼新进教师们在长汽快速成长,实现梦想。胡冬生指出,新进教师们要做好教育的坚守与创新,坚守教育的初心、坚守教师的发展、坚守教学的常规。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学校副校长邓玉蓉对学校常规做了详细解读。她希望老师们树立团队意识,做给力的队友;融入文化氛围,做敢于担当的长汽人;遵规守纪,做恪守师德的教育人;历练成长,做智慧优雅的好老师。

学校党总支书记汪东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在艰苦创业过程中孕育形成的长汽校园文化。他希望青年教师们从学校优良传统中吸取成长的营养和力量,做校园文化的践行者和建设者,塑造高尚的师德师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敬畏教师岗位,牢记责任使命,增强成长的自觉和自信。

以爱为基石,给孩子们最好的教育熏陶。德育处主任周毅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全员育人 聚力前行”为主题,向老师们提出要做一个有爱心、有耐心的老师。

教科室主任李雄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课后反思”三方面深刻剖析教育教学过程。

“好好学习为了今天的成才,天天向上为了明天的存在,人生的历练从这里开始,奋勇开拓,我们拥抱美好的未来”,这是学校对老师们的殷切期望,也是老师们努力追求的目标。相信长汽的新老师们定将乘长风破万里浪,为教育事业发展增添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添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