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银两铜!郡园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2019-08-19 12: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汤自强同学(右一)、潘毅洪教练(右二)参加男子100米决赛颁奖。

02.jpg

异程接力赛湖南代表团获奖选手(右二汤自强,右三沈忠恩)。

微信图片_20190819115525.jpg

获奖奖牌。

8月15日—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在山西体育中心火热开展,在社会俱乐部组男子100米决赛中,来自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的汤自强、沈忠恩两位同学代表湖南省分别获得铜牌和第四名;在社会俱乐部组异程接力赛中,汤自强、沈忠恩分别跑第1棒和第2棒,湖南代表团获得银牌;在社会俱乐部组男子4×100决赛中,汤自强、沈忠恩分别把守第3棒和第4棒,为湖南团再添一枚铜牌。至此,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参加本届青运会的两名运动员共获得一银二铜。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青年运动会是国内青少年能够参加的级别最高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盛会,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共有3人作为浏阳市仅有的代表参与比赛。其中,学校田径队运动员高一年级汤自强、沈忠恩入选湖南省运动员代表团,学校田径队总教练潘毅洪入选本届运动会湖南团教练组,担任本届青运会湖南省代表团男子短跑教练员,负责男子100m、200m、4×100m三个项目。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自开办以来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积极落实阳光体育活动,既注重锻炼学生身心,也着力打造多样化展现自我的平台,力求真正能够“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的终生幸福导航”。此次潘毅洪教练与汤自强、沈忠恩两位同学作为浏阳市仅有的代表,与湖南省队全体队员一起征战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展现了湖南省青年运动员的良好风貌,更体现了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素质教育的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