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高招 | 高职专科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发布 8月19日可填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08-19 09: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周丹)昨晚,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大多数的省内高职院校有较多的计划数额,考生填报本批次第一次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19日8:00-18:00。

从公布的计划数额来看,省内院校的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比较多。文史类中,湖南工商职业学院有451个计划,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有200多个计划,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有100多个计划;理工类中,湖南交通工程学院有426个计划,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有306个计划,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有220个计划,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长沙医学院等还有不少缺额。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招生专业及其招生人数由招生学校根据录取情况确定;专业代号与《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中公布的相同。志愿填报系统中没有提供的专业,表示其专业计划已录满,考生不能填报。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时,可依据政策规定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其中体育艺术类专业的文化最大降分幅度为14分,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为6分;职高艺术类文化和专业最大降分幅度均为10分),经批准的特殊专业,最大降分幅度不超过30分。

第一次征集志愿完成录退确认后仍不满额的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于8月22日8:00前公布其第二次征集志愿计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为8月22日8:00-18:00。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19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