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举行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农村小学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臧迎春 编辑:王璐 2019-08-05 16:56:15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8.jp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臧迎春)为了帮助农村小学教师深入了解教学理念,提升专业技能,均衡城乡教育资源,长沙市长沙银行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第二期农村小学教师主题培训在这个如火的八月启动了!这次启动的主题培训有小学语文、音乐、体育、美术四个学科。8月4日上午,在长沙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来自岳阳平江、湘西凤凰、娄底双峰等县市381名农村小学教师齐聚一堂,参加了开班仪式。

作为此次公益培训项目的支持方,长沙教育学院对培训做了精密策划与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肖万祥在开班仪式首先致辞,他对学员提出了长沙教育学院“绿色培训”理念,把绿色管理,绿色服务,绿色生活,绿色考评融入学员培训过程之中,使得学员们安全学习,快乐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接着,长沙银行慈善会代表陈雯静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团队,一个充满正能量,充满爱心的团队,她说:“我们不求烟花般的灿烂光辉,我们要传递爱与正能量”。看到这一幕,学员们心潮澎湃,发自内心感谢银行慈善基金会对教育做出的贡献,希望这“火炬”一直传递。

最后是刘谋益主任总结,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因为这样的培训来之不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会难得,大家珍惜;二是师资雄厚,学有所获,认真学习,学出效果;三是做好总结,及时消化。他的一席话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开班仪式之后,学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以空杯的心态参与学习,尊重老师,虚心求教,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当中,在农村小学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共建学习资源,共同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臧迎春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