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实验中学喜获2019年长沙市中学建制班合奏比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编辑:王璐 2019-07-16 09: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许亚雄)为进一步加强中学艺术教育工作,促进课堂唱歌教学与器乐教学的普及,提高课堂教学水平,长沙市教育局举办了2019年长沙市中学建制班合唱合奏比赛。经过各区县(市)教育局初赛选拔推荐、专家组评审,现评出一等奖23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22个。

在这次比赛中,雅礼实验中学许岳娴老师指导的1810班陶笛乐曲《大鱼》和文璇老师指导的1805班陶笛乐曲《竹楼情歌》喜获中学组合奏比赛一等奖!这是雅礼实验中学建校以来第一次摘取建制班合奏比赛一等奖的桂冠,也是学校音乐教育更上一层楼的历史性标杆!

在采访中,两位老师讲到:在雅礼实验中学初中三年的音乐课堂中,她们会让每一个孩子掌握一门乐器的入门演奏方法,掌握正确科学的演唱方法,让他们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她们希望做学生走入音乐殿堂的引路人,让每一个来到雅礼实验中学的孩子,平等、快乐地享受音乐教育。

来源:红网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