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说了吗?查询你的高考录取状态有新途径了!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2019-07-15 16: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0624170603614001.png

“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网页截图。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周丹)继2019年高考成绩查询功能之后,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又上新了!即日起,2019年湖南高考考生可直接通过旗舰店查询到自己的录取状态。

考生可访问湖南省教育厅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86/196/index.htm),点击“热点服务”栏的“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状态查询”图标,根据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即可查询。

考生进入“湘微教育”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高考服务”,选择“录取状态”即可进入2019年湖南省高考录取状态查询界面。

此外,其他录取状态查询方式还有:一是访问“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按提示输入考生相关信息,查询2019年高考录取动态;二是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ID:hunan-zhaokao)和“湖南考试招生”(ID:hnkszswx)微信公众号,按相关提示查询2019年高考录取状态;三是湖南移动用户通过发送“LQZT#”加“考生号”的后10 位(如:LQZT#0102030405)到1065899266查询。

湖南省教育厅立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倾心打造教育政务服务旗舰店,为群众和师生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24小时在线教育政务服务。旗舰店基于湖南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及“一件事一次办”实施清单,以国家统一标准面向公众提供教育热点服务与专题服务。旗舰店已上线包括湖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在内的9项热点服务、办理教师资格证等3项专题服务。今后还将陆续上线更多一网通办教育服务、教育电子证照服务,让您在家就可顺利办理各项教育事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