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中做,做中学:多措并举开展好税务实践教学师资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旭宇 编辑:王璐 2019-07-15 16: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6.png

开班典礼现场。贺人杰 摄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旭宇)7月13日,由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财经学校承办,长沙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长沙市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税务实践教学师资培训在长沙财经学校开展。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长沙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范霖、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涂立奇、湖南财经工业职院会计系教研室主任戴文琛、税友集团长沙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奉志勇以及学校校长陈全宝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周利波主持。

陈全宝校长对师资培训班的开设给予极大的认同,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培训、培养为本。

涂立奇副院长对培训班的纪律提出严格要求,希望每位老师能珍惜培训机会,拓展学习空间,加强学习交流,努力争取成为财会类的优秀骨干教师。

杨庆江副局长以“三个需要”肯定了师资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说:开展师资培训是落实职教20条的需要;是新时期长沙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是教师实现自身成长的需要。他希望通过师资力量的夯实能真正治愈长沙职教发展的瓶颈,以新的起点,谋求新的机遇,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税务实践教学师资培训将分为两个阶段,采用“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和分组企业实践的方式锻炼教师的基本业务素质,提升教师的实践能力与业务水平,引领和促进职业学校的财税教学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 陈旭宇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