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依法依规办学 思齐培训学校从容迎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王璐 2019-07-12 16: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传宇)7月10日上午,湖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长沙市纪委市监委驻长沙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一行对长沙市雨花区思齐培训学校进行了联合“突袭”调研。思齐芙蓉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章率集团高层从容迎检。

调研团队就落实国务院2018年80号文件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情况;长沙市大力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情况;培训机构暑期教学安排情况三个方向开展检查工作。李章陪同调研组查验了学校办学许可证、工商执照、教师信息公示、招生信息公示、学籍信息备案、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情况,并参观了学校党建阵地。

调研团队认为思齐培训学校落实国务院2018年80号文件到位,办学资质证照齐全,教师信息公开透明,暑期教学安排务实,无违纪违规情况,可以按计划如期进行。

作为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优秀学校,思齐培训学校苦练内功,勇担责任,脚踏实地做好教育这件事,连续九年获评雨花区“先进单位”。建校十年以来,党建引领,规范办学,品质立校是学校始终坚持的铁则。从证照齐全到收费透明,从学生培养到教师培育,从校区环境到安全管理,经得起检查,扛得住考验,展示出一家优秀民办学校的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传宇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