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举行第六届“弘智杯”“吉喆杯”专业技能比武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王璐 2019-07-03 17: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颁奖典礼仪式会场。

8.jpg

获奖者与各位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仲夏时节,万物并秀。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时,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六届技“弘智杯”“吉喆杯”大赛颁奖典礼在学院金色大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执行院长卓佰泉,建筑工程系主任刘庆潭,督导处督导员马美华,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刘青峰,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刘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周赢皓,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姜华,长沙弘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向超财,各班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典礼仪式由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曾耀艳主持。

刘庆潭首先作大会致辞,他在致辞中由衷地谈到:“在党的生日之际,我们隆重举行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第六届“弘智杯”“吉喆杯”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卓佰泉院长的关怀下,督导处的支持下和各位辅导员、老师的配合下,全部完成了十五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建筑与结构设计(CAD)分赛、建筑信息建模(BIM)分赛、钢筋与模板工程分赛、质量控制与验收分赛、砌筑与抹灰工程分赛、施工组织设计分赛、施工预算分赛、审图分赛、测量分赛等项目,比赛过程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次竞赛活动显著提高了学生专业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并对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先后在典礼仪式上依次宣读各项竞赛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颁奖典礼上,优秀毕业生向超财衷心祝贺同学们在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武”竞赛能够促进学习,增强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硬”实力。同时,他深情地回顾了自身求学的经历,他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与帮助,并告诉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有一颗博学上进之心,选择与坚持是事业成功的重要因素,他希望以赞助比赛的方式来回馈母校,希望学弟学妹们梦想成真。

院长卓佰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建筑工程系第六届技“弘智杯”“吉喆杯”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总结了三点体会与全体师生分享:一是建筑工程系是学院十分优秀的集体。在刘庆谭主任和曾耀艳书记的带领下,全系建设思路清晰,教学管理严格,重视为学生的发展构建良好的平台并取得显著成绩。二是建筑工程系教职员工是一支非常不错的团队。有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专业知识,高尚的育人情怀,关爱学生,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有一种为教育事业奋发有为的家国情怀,把技能培养始终放在核心位置,不断促进学生技能水平提高。三是建筑工程系的同学们表现优异,有理想,肯学习,守纪律。在学院的到课率、听课率等方面一直名列前茅,同学们参加学院和系部组织的各类竞赛活动积极性非常高,将来必将大有作为,前程似锦。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