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教师访千家 家校共建育英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丁家琦 编辑:王璐 2019-06-26 16: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校领导与家长亲切交流。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慧 丁家琦)暴雨过后的空气更加清新,乘着热情,踩着雨点,带着交流与鼓励,怀着感谢与希望,6月22日,在校长胡冬生、党总支书记汪东、副校长邓玉蓉、马炼诚、姚博瀚的带领下,长沙汽车工业学校开展“百名教师访千家,家校共建育英才”活动。

本次家访,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老师带队,前往学生家里汇报交流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家长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家访,长沙汽车工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活动安排,并要求教师们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讲究方法、态度诚恳、认真记录、严肃纪律。

此次活动促进了家校之间的亲密联系,构建了良好的家校合作机制,增强了教育合力。我们相信,学校教育会因家访而更加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丁家琦

编辑:王璐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5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