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考来了,请保持安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贺纯 2019-06-16 09: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继高考、学考之后,长沙6月“三考”中的最后一考——中考在6月16日至18日举行。初二生物和地理考试原来的间隔时间只有30分钟,间隔时间短。从今年开始,地理开考时间由原来的16时30分调整到16时50分,与生物考试的间隔时间延长至50分钟。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各考点出行请服从交警指挥,保持安静。

根据今年中考安排,16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理科综合;17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文科综合;18日上午考英语,下午初二考生物、地理。考生凭学生手册和准考证参考。和往年一样,今年长沙中考文科综合和地理两科实行开卷考试,其他各科实行闭卷考试。开卷考试的科目可以携带纸质资料进入考场,但不得传递、交换资料。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预备铃响后进入考室。开考迟到30分钟,考生不准进入考室(英语科目9时停止入场)。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考室,不能穿着校服以及佩戴校徽、手表、饰品等参加考试。(周和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贺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