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课大赛再创佳绩 创新变革财经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杜永微 周知 严霞 编辑:唐甬梅 2019-06-05 16:1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 (1).png

活动现场。

??2.png

杜永微荣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长沙6月5日讯(通讯员 杜永微 周知 严霞)6月1日-2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长沙财经学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陈全宝校长获突出贡献奖,杜永微、周知老师获一等奖,我校第三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会议以“深度融合·创新变革——推动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为主题,各高校专家、行业精英、职业院校负责人从职业院校在线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在线教育最新发展方向和趋势、微课制作的主要技巧与方法等多个角度做了精彩的报告。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国防科技创新与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小平还就本届大赛优秀作品做了生动点评。

近年来,长沙财经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教师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聘请校内外专家对教师进行多次培训,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微课大赛,并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切实有效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深化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杜永微 周知 严霞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