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校首个党建文化主题广场落成

来源:红网 作者:颜笑 朱梦妮 陈程 编辑:彭佩 2019-06-05 11: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株洲高校首个党建文化主题广场落户湖南铁路科技职院。

图片2.jpg

该主题广场将被打造成为校园内闪亮的精神高地。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颜笑 朱梦妮 陈程)6月4日,湖南省株洲高校首个党建文化主题广场落成揭幕仪式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党建文化主题广场设置了党旗、誓词雕塑,在雕塑两边分别设立“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和“红船精神”宣传展示标牌,后期建设将继续丰富党的光辉历程、党员义务和权力、社会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和载体,计划通过3年时间,将该主题广场打造成为校园内闪亮的精神高地。

该院党委书记刘剑飞表示,党建文化主题广场的建设,能使党员在耳濡目染中逐步形成牢固的共产党人政治价值理念,同时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感、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和庄重感。让师生群众精神生活有方向、有动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实现跨越发展汇聚正能量,提供新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颜笑 朱梦妮 陈程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