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毕业携手研学 为旅行增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琪 编辑:彭佩 2019-06-03 17: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天元小学学子毕业研学旅行。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张诗琪)又是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到处弥漫着即将离别的青春气息。株洲市天元小学为即将毕业的六年级学生组织了一次特别的毕业仪式,2019年6月3日,他们在湖南孩真友趣成长教育有限公司的有序组织下走进了桃花源,展开了为期三天的毕业旅行。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可怜渔夫重来访,只见桃花不见人!”“忘了忘了,记不起来了……”天元小学的准毕业生们在这次毕业行的诗词大赛环节中尽显才智,引得不少行人前来围观,为桃花源景区增添了一丝青春的活力。

毕业就意味着升学,天元小学的少年们走在状元桥上,感受颇深,研学导师组织少年们把对中学的期望写在红丝带上,“希望我们能一起变优秀!也希望我们一直能陪伴彼此”学生们在写愿望的时候流露出对彼此的不舍,他们小心翼翼地写下自己的心愿,系在了一起。晚上的篝火晚会更是点燃了这场毕业行的高潮,少年们围坐一起随着流动的火光和摇摆的荧光棒齐声歌唱,相聚六年的情谊在这一刻被彻底唤醒,少年们抒发着内心的声音。

此次三天两晚毕业旅行,让少年们在团结合作中重遇彼此的默契,在毕业之际一起和同窗留下了最珍贵的瞬间。“毕业旅行其实也是一场行走的课堂、欢乐的海洋。我们策划了很多集体活动,在这个过程中让学生们互相配合、彼此帮助,通过这次旅行,为他们的小学时光留下一次深刻而美好的印记。”孩真友趣研学导师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琪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03/5570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