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绽放童心 六一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唐甬梅 2019-06-01 11:33:39
时刻新闻
—分享—

1 (1).png

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红网时刻长沙6月1日讯(通讯员 刘旺)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在欢声笑语中又迎来了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2019年5月30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杨林新村与杨林小学共同开展“享生命教育,育快乐英才”开放日活动,来自雨花区教科所、跳马党小组、复兴、关刀、跳马的5名老师以及60多名家长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组成,一是生命化课堂,6堂专业课涵盖全领域,让生命绽放;二是阳光体育,160个生命在鲜红的功夫扇下活力无限;三是生命化德育,一群群可爱的少先队员,一个个绚丽的节目展示,呈现一堂多彩的德育课。庆祝活动在全体师生伴随着“我爱我的祖国”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紧随着的是杨林小学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胸前的红领巾在飘动,心中的队歌在唱响!一年级全体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感到无比的荣幸。接下来的是二年级的《小跳蛙》舞蹈及高年级的现场书法比赛等......这些都充分展示了杨林小学艺术教育成果,丰富和活跃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彰显杨林新村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培养艺术幼苗,展示艺术风采。

2 (1).png

重温入队誓词。

此次汇演的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这充分反映了杨林小学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汇演推动了杨林小学艺术教育的发展,使杨林小学的艺术文化氛围跨上一个新台阶。历时三小时使校园焕然一新,异彩纷呈的课堂,多彩绽放的活动,在这个小小的磁力场里升华,让他们感受着师生、家长的共生共育,体验着育人育心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也面向全体学生,给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希望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参加活动的的嘉宾和家长都说,杨林变了,变成了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全新的软硬件资源,专业过硬的教师,活力无限的学生们,一起带来了一场快乐健康的生命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旺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6/01/556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