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缤纷才艺展 亲子快乐秀欢庆“六一”

来源:红网 作者:亮亮 编辑:彭佩 2019-05-29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伴随着希望与期待,在六一前夕,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系列亲子活动。

幼儿园以“六一”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家庭才艺展示为载体,5月27-28日,在园内开展了 “缤纷才艺展,亲子快乐秀”海选活动,经过幼儿园前期的宣传,共80余组家庭积极展示。

幼儿园行政、家长委员会部分代表担任评委,幼儿园杨欢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节目的形式新颖,种类丰富,有歌曲、诗歌及朗诵、情景剧表演、钢琴伴奏、足球表演、相声、器乐演奏等等,赢得阵阵喝彩,亲子、祖孙等组合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每个家庭的风采。

04.jpg

01.jpg

本次活动在家园协作中,不仅让孩子展示了自我,更增进了亲子感情,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5月31日,幼儿园将会开展“六一嘉年华,亲子游园会“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本次脱颖而出的部分亲子表演节目将再次呈现,其次更有亲子游戏、美味的亲子自助餐等活动更精彩。(通讯员 亮亮)

来源:红网

作者:亮亮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