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气少年添亮丽风景 长沙学子走进橘子洲当“义工”

来源:红网 作者:卿堂堂 编辑:彭佩 2019-05-20 11:59:3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长沙学子开展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卿堂堂)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为领略伟人胸怀,宣传爱卫环保,树文明新风,5月19日,长沙市长郡中学1811班义工中队50多位学生及20多位家长来到橘子洲,开展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细雨霏霏,却也阻挡不了同学们义工服务的热情。下午2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橘子洲,与景区负责人协调好相关事宜后,在各小组组长的带领下,有序地分头开始了环保活动。风雨中,那一个个充满朝气的红色身影给湘江河畔、橘子洲头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瞧,那位戴眼镜的小帅哥,正弯腰认真地拾起地上废纸片,不怕苦,不喊累,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的景区垃圾,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环保的热情和负责态度。

??3.jpg

??4.jpg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整理共享单车,有的进行文明劝导,还有的进行旅游咨询……给景区的旅游环境带来了新的面貌。长郡中学1811班班主任颜云芳老师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提醒大家保护环境,文明出行,将“生命有限,而环境无限”的理念融入到切实的行动中去。活动过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以后要多开展这种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树文明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卿堂堂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