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流工作经验 共话党建引领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唐甬梅 2019-05-17 15: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2 (1).png

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到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交流党建等工作。

红网时刻长沙5月17日讯(通讯员 智凯强)近日,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罗新湘一组9人,来到湖南都市职业学院交流党建等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给予了诚挚的欢迎和热情的接待。

在座谈会上,省政府督导专员、学院党委书记贺建华代表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向罗新湘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管理体制、师资培养、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和教研组建设、特色专业群立项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杜爱民就学院党建工作标杆系部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智慧党建和思政工作等方面的做法、亮点与特色,向罗新湘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

座谈会后,贺建华、杜爱民陪同罗新湘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航空服务与城轨管理系、印刷与包装工程系、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五年制大专部的实训基地和党员活动室。

罗新湘对学院浓郁的文化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鲜明的办学特色、完备的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经验表示赞赏。

在座谈交流和现场参观中,两院领导就高职院校的建设发展和党建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面对新形势与新要求,需要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希望两院更多地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迈向发展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智凯强

编辑:唐甬梅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