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谊会上翩翩起舞歌声飞扬 共筑中萨友谊之花

来源:红网 作者:向瑾锦 编辑:彭佩 2019-05-17 16: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33333.jpg

“打造中萨交流平台,促进中萨友谊长存”联谊会。

图片177777777777777.jpg

中萨双方合作舞蹈。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向瑾锦)萨摩亚传统舞蹈、中国茶艺、川剧变脸、中萨合作歌舞…… 5月16日,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在学校自强楼音乐厅举办了“打造中萨交流平台,促进中萨友谊长存”与萨摩亚培训学员的联谊会。剧场里400个座位座无虚席,走道阶梯也占满了前来欣赏演出的同学。

联谊会上,中国味十足的《龙狮贺喜促和谐》表演一开场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长沙商贸旅游职院学生在丝竹管弦配乐下翩翩起舞,《茶韵中国》将茶艺与舞蹈结合,一展华夏文明和文化的魅力;极具中国特色的川剧变脸和湖南本地花鼓戏《刘海砍樵》,令中萨双方的观众都拍手叫绝。

联谊会历时两小时,内容丰富,有舞蹈、合唱、戏曲、茶艺等表现两国文化的特色表演。演出,最后伴随着双方学员合唱《天下相亲相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长沙商贸旅游职院承办援萨摩亚2019年太平洋运动会技术援助项目厨师培训班项目,根据国家援外工作计划,今年3月至6月萨方派遣该国31名厨师,来华培训90天。该项目是学校发挥卓越职业教育优势服务国家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体现了该校的专业优势和卓越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瑾锦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