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党代表赴北汽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文灏 编辑:彭佩 2019-05-17 16: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铁路.jpg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党代表赴北汽株洲分公司调研。

图片1999.jpg

调研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文灏) 5月16日下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党代表赴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调研党建工作。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清武,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作为党代表参加调研。

高兴一行在北汽株洲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建在总装车间、焊装车间的党支部园地、党员先锋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队等一线党建阵地。

在调研交流会上,杨明、北汽株洲分公司党建工作部部长唐炜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他们说,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创业文化、构建党建格局、打造铁军团队、创造职工幸福,不断深化“北汽星火、潇湘铁军”党建工作品牌的打造和“创业、发展”企业文化的落地,以一流的党建引领一流的产业,实现了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共进共赢的良好局面。

高兴在介绍铁路科技职院党建工作时说,学院被列为湖南省高职院校唯一的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单位以来,积极探索如何将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融入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成立了党代会常任制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试点工作实施办法,建立党代表工作室,邀请党代表列席党委会等重要议事会议,并通过党代表集中培训、党代表担任班主任、党代表联系师生等制度、措施来确保党代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学院认真学习北汽株洲分公司“一支部一阵地”硬件配套、“一支部一特色”格局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做实学院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文灏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