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0多家企业在湘招揽旅游人才30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洪梅 张学文 编辑:彭佩 2019-05-14 11: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洪梅 张学文)湖南省作为旅游资源大省,享有锦绣潇湘、伟人故里等美誉。在消费与投资两旺的前提下,旅游人才的缺乏已成为限制湖南旅游业更好发展的瓶颈。全国50%以上的旅游人才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地,湖南旅游人才结构性短缺的矛盾十分突出,对旅游人才的需求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5月11日,2019年湖南省旅游行业校园招聘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这是文化与旅游部门融合后,湖南省首次举办的旅游行业大型招聘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省内外150多家企业入场,共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3000余个。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女子大学等省内旅游院(系)毕业生、实习生约2000人到现场应聘。

此次招聘会由湖南省旅游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行社协会、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旅游类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旅游学院共同承办。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介绍,本次校园招聘会是文化旅游融合后湖南省旅游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旅游院校、企业共同组织的湖南省规模最大一次人才供需会,聚焦湖南省旅游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与培养,搭建更好的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发展共赢的平台,全力促进湖南省旅游院系2019届毕业生充分且高质量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洪梅 张学文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