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丨病魔无情 师生有爱 水滴筹两天募集5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丁敬文 张南平 编辑:彭佩 2019-05-08 09: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两天获得13852次帮助,筹满治疗费用50万元。

2.jpg

邹铭嫣爸爸邹曦心怀感动感激感恩,写给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领导、师生、家长的感谢信。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丁敬文 张南平)这两天,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高三学子邹铭嫣患病的消息传开后,牵动了全校师生的心。

邹铭嫣是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高三9班的一名优秀学生,今年6月8日即将参加高考,高考那天正好满18岁。邹铭嫣平时学习自觉刻苦,在班上成绩越来越靠前(模考文科620左右),如无意外,她正朝着自己的重点大学的梦想继续努力。

2019年5月1日,邹铭嫣因高烧不退,随后到长沙市中心医院经过严格检测后不幸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医生建议必须马上化疗。医生的诊断结果犹如晴天霹雳,让这个家庭再次陷入到了巨大的悲痛之中。此前,邹铭嫣的爸爸邹曦因为罹患尿毒症,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为让女儿尽快得以治疗,万般无奈之下,5月6日,邹曦发起了水滴筹,为女儿募集治疗费用50万元。

学校领导知道邹铭嫣不幸患病的消息后,高度重视,陈新春校长、范如玲书记、易建军副校长等学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全校师生、家长们参与铭嫣同学的募捐活动,校领导带头捐款并转发,水滴筹募捐贴迅速在学校班级群传播开来,认识的,不认识的老师们,家长们纷纷为邹铭嫣捐款,滴水成泉,仅用了短短两天时间便获得13852次帮助,筹满50万元治疗费用。目前邹曦带着邹铭嫣同学已经踏上了去往北京的治疗之路。

病魔无情,师生有爱。长沙市第二十一中学师生用行动诠释了爱的力量,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深深祝福邹铭嫣能坚强地战胜病魔,早日康复,早日回到二十一中爱的大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丁敬文 张南平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0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