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新教材 get新技能 专职教师培训周如火如荼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陈佳卉 2019-04-30 13: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30131402.jpg

4月23日至29日,由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组织的上汽通用汽车新教材《A1汽车发动机机械及检修的模块》培训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开展。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通讯员 袁勇 丁家琦)为进一步加深合作院校项目教师对新教材知识的掌握,提升教师专业技能水平,4月23日至29日,由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组织的上汽通用汽车新教材《A1汽车发动机机械及检修的模块》培训在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开展。

在23日的开班仪式上,长沙汽车工业学校校长胡冬生代表学校对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讲师范鹏举及全国各省市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情况作了介绍。

此次培训班是由上汽通用校企合作项目组讲师范鹏举主讲。他以上汽通用全新教材为基础,通过理论教学、实操技能培训、现场演示等形式进行讲解。来自省内外的13所职业院校教师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专心听讲,与老师积极互动,并及时进行记录。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还学到了很多新技术、新的教学方法,为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班的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长沙汽车工业学校作为上汽通用ASEP项目深度校企合作院校,拥有功能齐全的理实一体化教室,专业的实操工位,多种型号的通用教学用车等设备,为此次培训班的成功承办打下了良好的硬件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袁勇 丁家琦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