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即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为时刻准备着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陈佳卉 2019-04-30 13: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说明会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召开。

现场观摩设备。

红网时刻长沙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雄姣)4月2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说明会在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顾问杨少光教授,赛项专家组组长侯世英教授,赛项裁判长韩亚兰,专家组成员周彬、王硕,合作企业代表吴成海工程师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91所院校的指导老师、领队等近120人参加会议。

首先,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李正祥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从组织保障、沟通协调、提质改造、宣传工作、督查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大赛执委会的要求,精密组织、周全安排,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承办好此次比赛,以饱满的热情为参赛学校和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的条件,以细致的工作为参赛学校和选手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

现场,赛项专家组组长侯世英教授还介绍了赛项的筹备情况、大赛的基本原则及办赛目的。她指出,本次比赛的宗旨是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技能竞赛为载体,促进中职学生职业能力的提升,以适应现代社会的需要。

裁判长韩亚兰则从制度管理、评分方式、竞赛流程等方面介绍了大赛的规章制度,并对其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专家组成员周彬和王硕对大赛规程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解读和现场答疑,并做了赛项技术平台展示及竞赛相关技术解答(含RFID技术说明)。

虽然这是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首次承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赛项,但在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赛项专家的指导下,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筹备,大赛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六月初的再次相会,也预祝各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王雄姣

编辑:陈佳卉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