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所中学被授予“广外国际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皓茵 编辑:彭佩 2019-04-26 18: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外2.jpg

长沙市第21中学与广外国际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通讯员 黄皓茵)4月25至2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赶赴长沙分别为周南梅溪湖中学、长沙市第21中学颁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广外国际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是通过4年国内和国外一流学府的熏陶和教育,把学生培养成通晓国际规则、可以直接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通用化人才。

据介绍,至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在湖南已与周南中学、明德中学等长沙市五所中学分别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该院每年为中学老师提供师资培训,旨在为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构建更宽广的平台,实现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有效对接。

4月27日(本周六)下午2: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在长沙湘江中路君悦酒店三楼郡府7厅举行出国留学项目推介会,届时广外招办老师将在现场接受咨询。家长可以了解到广外一本在湘招生计划和出国留学生涯规划,学生也可在场与外教进行口语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黄皓茵

编辑:彭佩

本文为教育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du.rednet.cn/content/2019/04/26/5393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教育频道首页